查看: 219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DER-E-048曙光救援十二大队大荔马拉松赛,千人划龙舟保障活动总结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5-7 14:21:1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泳往直前 于 2018-5-7 14:23 编辑

大荔县曙光救援协会受邀参加2018大荔马拉松赛、千人划龙舟同州湖景区进行水域保障工作
缘起: 2018年5月6日大荔马拉松赛、千人划龙舟在我县同州湖景区举行,我大荔曙光救援队受邀进行活动水域保障工作。
【出勤时间】2018年5月06日(周日)
4:30-10:30
【出勤地点】:大荔县同州湖
【前方指挥】:马任伟
【出勤人数】16人
【出勤人名单】
马任伟、张旋、单建旗、季小朋、李小亮、赵英红、高银良、刘杰、马欣、赵宇龙,安娜,石赵宗,雷盼,赵童,张涛,李昭、王翠
大荔曙光应急救援协会应邀负责本次大赛水域安全保障工作。 从接到赛事保障邀请起,我队高度重视,队长和秘书长就组织人员开始研究保障方案,从人员组织、装备准备到救援预案,做到万无一失,全力保障运动员、裁判员以及相关人员的安全,以确保赛事安全举行。
2018年5月6日早上,大荔马拉松赛.千人划龙舟大赛安全保障,在大荔同州湖畔冒雨进行。  
天气的不利并没有影响我们的队员的士气,队人员们早上5点多天还没完全放亮就已到达现场。这次参加保障的有共有17名队员保障现场分为水中和岸上的同时保障,以确保本次大赛安全进行。


队长马任伟安排布置现场
大家着装整齐身穿雨衣,蓄势待发
赛事保障总指挥部
岸上的保障
现场共有救援船4艘
龙舟赛我国民间传统水上体育娱乐项目,已流传两千多年,是我国传统文化中的一颗明珠。史书记载,龙舟赛乃是为了纪念爱国诗人屈原而兴起,龙舟赛不仅是一种体育娱乐活动,更体现出人们心中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

这次保障,曙光救援队从4月28日就展开了保障准备及演练,共出动救援船4艘,保障车辆5辆,水域专业救生衣20件,救生圈6个,抛绳包5个,人员17多人次。
大荔曙光救援队为这次比赛提供了专业的水上救援保障。比赛水域,参加保障的17名队员在队长马任伟的带领下,克服天气下雨的不利气象条件,专业专注、纪律严明、认真负责,按照制定的保障方案圆满完成了当天的比赛保障,展现了大荔曙光救援队训练有素、无私奉献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龙舟保障赛总结725.png (649.72 KB, 下载次数: 147)

龙舟保障赛总结725.pn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