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2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曙光救援十二(大荔)大队2018年入队训练总结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4-16 18:24:0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队务办 于 2018-4-17 09:39 编辑

2018年4月14日至4月15日,陕西曙光救援队在蓝田陕西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野战技能培训中心进行了两天一夜的《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2018春训。


曙光救援十二(大荔)大队新老队员共计14人参加本次训练。秉承弘扬“人道、博爱、团结、奉献、”的宗旨,本次活动系统的了解紧急救援队的流程和公益救援的社会意义价值。




理论知识包括曙光救援的组织架构、曙光救援队的章程、财务制度,和无线电基础知识。







实践技术考核包括搜救技术、心肺复苏、医疗包扎、无线电操作等,全程军事化管理,特聘曙光救援总队技术委员会教官进行军训。

队员徐莉两天集中营的培训生活,对我是一个全面的提升!每个人只是社会中平凡的个体,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相聚在此,丰富经验,自我成长,储备力量,只为贡献个人能量,服务于有需要的人,能更好的回应社会需要,我们是曙光人!


队员王玲艳:经过这两天的曙光总队的培训,使我对这份事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这份事业,不是靠的满腔热血,打铁先要自身硬,只有平时练好基本功,关键时刻才能真正发挥作用,也不至于拖队友后腿。在人生道路上,有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战友,一起干着心系百姓的事业,比任何甜言蜜语和表扬赞美都来得实在,安心。这样的大爱,藏在我们曙光救援队每一个人的心间,表现在每一次的救援行动中,落实在每一个遇到困境中的人民身上,我为加入这样的大爱组织感到骄傲!今后我将加强基础能力的提高,争取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队员孙智广:在这次春训的最大感受就是:团结就有力量和智慧,人和人在一起可以做出单独一个人所不能做出的事业, 但团队或一个组织的智慧、双手、力量结合在一起,几乎是万能的……

队员张莉:两天的军训生活,让我多了几分对生活,对事物的理解,一个人的态度和力量是不够的,它需要团队的合作,队友们之间的和谐,默契,包容与体谅,它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什么是坚持,为什么要坚持,怎么样去坚持,这次的春训,在我的人生中,受益匪浅!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