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3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DER-E-022曙光救援五(杨凌)大队“2018安全3月行活动”应急保障活动总结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3-26 14:06:3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队务办 于 2018-3-27 15:02 编辑


2018安全3月行活动总结

        杨凌示范区消防支队2018年“科技之春”宣传月暨杨凌乐驾车友汇安全培训会于2018年3月25日如期在杨凌示范区消防支队举行。本次活动是为了增强广大市民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安全知识,预防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突处置事件及强化能力,减少因个人原因造成的突发灾害,降低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感。
        杨凌曙光救援队在活动中配合参加应急演练、应急通讯保障及安全自救宣讲(示范)工作。同时杨凌示范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杨凌示范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交宣科,杨凌示范区天然气公司等6家部门联合举办。
下午14时30分,杨凌示范区消防支队领导宣布开始,启动“消防奠基安全,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科技之春”的活动仪式,并致开幕词。会上,各单位的嘉宾讲解了杨凌消防概括,消防119报警受理和管辖,公安110的7种报警受理和管辖;新增的12110短信报警和微信报警等辅助报警。122交通事故报警的处理程序及交通违法行为。杨凌曙光救援队介绍杨凌曙光救援队的概况和职责,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
         会后,参观消防器材及救援装备,了解消防救援器材和救援装备的使用方法及用途。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紧急灭火、快速救援、破拆等安全知识。杨凌曙光救援队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CPR心肺复苏;创伤急救五大技术(通气、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及日常急救知识。
         杨凌曙光救援队通过本次活动,在宣传自己的同时也看到了与专业部门的差距。今后我们要取长补短,认真找差距,着力打造专业化、正规化的救援队伍。
                                                           
                                                                                                                                                                                      曙光救援五大队
                                                                                                                                                                                       2018年3月26日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1 支持支持1 反对反对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
发表于 2018-3-27 13:32:22 | 只看该作者
加入曙光,化身天使,去帮助更多的受困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