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3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灾难第一响应人项目 项目简报(七)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11-10 11:15:0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碑林区福彩公益金“公益创投”
灾难第一响应人项目
项目简报(
   2017年11月8日,由碑林区福彩公益金支持,碑林区民政局,碑林区社会组织发展培育中心指导的灾难第一响应人项目,朱北社区进行了社区第一响应人快速反应演习。
   面对各种突发状况,出现在自己的身边,灾难第一响应人要如何做?如何有效的做?刚刚参加过培训的第一响应人队伍为群众展示了他们的应对技能。
   突发火灾,应急响应人两人一组观察火情,确保火情在自身可处理范围内,一人关注着火点,一人保护同行人员,观察后放,并为自己和队友保证退路的安全。火情得以控制,确认完全扑灭后,在队友保护下撤离现场。
   工作中,突然发现有人晕倒,不直接触碰需救治人员,现先询问他是否有意识,确认无意识后,利用学到的知识,逐步进行判断处置。
    第一响应人能够把学到的技能熟记于心,熟识于手。发生突发状况,在相关处置单位未到达现场前,利用自己的能力进行减灾处理,将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1 支持支持1 反对反对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
发表于 2017-11-10 14:14:34 | 只看该作者
加入曙光,化身天使,去帮助更多的受困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