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3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解放军四总部领导层人事调整 四总部正职均易人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0-25 13:08: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国防部网站截图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国防部网站最新信息披露,中国人民解放军四总部进行重大人事调整,以下为人员调整信息:
  总参谋部
  房峰辉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最新信息披露,房峰辉(上将)出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
  10月25日,国防部网军委总部领导数据库出现更新,在总参谋部版块中,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已更新为房峰辉(上将)。
  王冠中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最新信息披露,王冠中(中将)出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
  10月25日,国防部网军委总部领导数据库出现更新,总参谋部版块显示,王冠中(中将)已出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
  戚建国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最新信息披露,戚建国(中将)出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
  10月25日,国防部网军委总部领导数据库出现更新,总参谋部版块显示,戚建国(中将)已出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
  总政治部
  张阳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
  中国军网北京10月25日电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最新信息披露,张阳(上将)出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
  10月25日,国防部网军委总部领导数据库出现更新,在总政治部版块中,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已更新为张阳(上将)。
  杜金才兼任军纪委书记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最新信息披露,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杜金才(上将)兼任军纪委书记。
  10月25日,国防部网军委总部领导数据库出现更新,总政治部版块显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杜金才(上将)兼任军纪委书记。
  殷方龙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最新信息披露,殷方龙(中将)出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
  10月25日,国防部网军委总部领导数据库出现更新,总政治部版块显示,殷方龙(中将)已出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
  总后勤部
  赵克石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部长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最新信息披露,赵克石(上将)出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部长。
  10月25日,国防部网军委总部领导数据库出现更新,在总后勤部版块中,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部长已更新为赵克石(上将)。
  总装备部
  张又侠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最新信息披露,张又侠(上将)出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
  10月25日,国防部网军委总部领导数据库出现更新,在总装备部版块中,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已更新为张又侠(上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
发表于 2012-10-25 21:51:47 | 只看该作者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
发表于 2012-10-26 13:07:12 | 只看该作者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1

4#
发表于 2012-10-27 12:02:32 | 只看该作者
对此解放军四总部主官易人的意义,请看我的四点分析:

一、解放军四总部主官调整意在稳定局势。解放军稳江山即定。中共十八大即将在下月8日召开,党政军都将进行领导人的更替,此时在十八大召开前夕调整解放军四总部主官,最重要的意义在于稳定局势,通过军方最高层的顺利易人与更替,让人们感受稳定,对未来充满信心。

二、四总部主官易人体现军队高层的年轻化。相比退下的四总部原主官年龄,此次接任者基本上是刚过60岁的大军区正职上将,一下子年轻了近10岁。也许有朋友要说,都60岁了怎么还能讲是年轻化?作为解放军最高层的领导者,必须经历一层层的阶梯,这个年龄能够荣任四总部主官,实属非常难得。而且随着四总部主官的年轻化,解放军各级将领势必同样形成年轻化的更替。

三、四总部主官易人体现务实果敢。俗话说“将雄雄一窝”,四总部主官强了,就不担心部队会弱化。相信四总部主官的务实作风,长期练就的果敢精神,必将在他们未来的部队建设与治理中带动全军。就连英国广播公司网站也称,上述就任新职的将领中,不乏经历急难险重任务考验、政治和军事素养深厚、有实战经验者。相信这四总部主官在和平建军实践以及可能的保家卫国战争中建功立业,不负祖国厚望与重托。

四、四总部主官易人表明懂基层知兵化。建设部队的领导者,一定要是行家里手。据至诚大兵我观察,此次就任四总部主官的,无一不是懂基层知士兵的军队建设专家,他们全是通过作战部队各级主官磨砺锻造出来,作为长期泡在作战部队抓建设打基础有经验的指挥官,他们在日后的四总部主官岗位上,必定能够考虑基层官兵的需要,提高官兵综合素质,更加注重打造部队战斗力。

愿我军四总部主官将领高奏凯歌,大有作为,将解放军打造成为越来越适应现代军事变革的发展,更加富有活力,确保打赢未来战争的钢铁军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