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40|回复: 1

碑林区福彩公益金“公益创投” 预防老年人走失及紧急救援项目 项目简报(六)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9-13 14: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平安云守护中心于2017年5月至9月陆续针对已经确认符合受助对象的家属进行了四场设备使用及外伤处理培训。我们希望家属在发现找不到老人时,可以第一时间查看老人所在位置,接回老人,让老人少在没有家人陪伴的时候受一些苦。   
     老人走失最有可能发生的就是外伤,培训针对家属讲授外伤处理的方法,让家属可以在发现老人有外伤的情况下第一时间进行有效处理,避免伤口感染,而导致其他病症。学习外伤处理方法,提高自身能力,更好的保护家人。
RSIV5CE@H08_VH]5IRD3T]H.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