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607|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秦岭“清道夫”公益行动,免费登山志愿者招募【4月14日】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3-30 17:22:4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们爱秦岭,因为她美、她净、她绿,她原始,她清馨,她环保。她是长江和黄河水系的分水岭,她是南北气候的分界岭,她是陕西的骄傲!我们爱她,就要爱惜她,保护她!
      在每周近十万人进入的大秦岭里留下的是满地垃圾……我们的秦岭,属于我们骄傲的秦岭,已经失去了她原有的光泽。“不留痕迹”这个户外环保的最高理念已经在人们心目中淡出。如今,我们还能在群山之中找寻到那一点点属于我们的绿色,可是长此以往,我们的儿女,我们的后代还能看到些什么?“户外”这个诱惑至极的运动只能跟随历史的脚步消失…… 为改变现状,由EPV救援陕西俱乐部联会发起,2012年04月14 日,为我们的母亲山—秦岭子午峪沿线做一次大清扫。欢迎户外爱好者积极参加,我们会邀请媒体加盟,为本次活动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户外爱好者加深环保概念。
时间:2012年4月14日8:00
集合地点:省体育场东门
地点:
子午峪第一队 (魅力无极限队和一起游天下队)
小五台第二队  (山旅户外队)
抱龙峪第三队  (XOSRT驴友部队和指南针队)
丰峪红草河第四队  (山旅户外队)
四队最终汇合在天景山水坪】草甸
总领队:二锅头、鲨鱼  
领队:手有余香、秦驴、四夕春、山里人、品度等
活动宗旨:
○ 宣传、保护秦岭, 倡导低碳、环保、绿色的户外休闲方式;
○ 引领大众户外运动,促进社会健康和谐发展;
性质:由EPV救援陕西俱乐部互助联会发起的公益环保活动,欢迎各界朋友和单位免费参加。
名称:“秦岭清道夫”公益行动
主办单位:
    EPV救援陕西俱乐部互助联会
    中国人保寿险陕西分公司
协办单位:
   西安山旅户外运动俱乐部
   西安户外救援队驴友俱乐部
   指南针徒步营

   山里人户外俱乐部
   魅力无极限俱乐部
   一起游天下俱乐部
   陕西EPV户外救援总队直属一大队
   陕西EPV户外救援总队直属二大队
   陕西EPV户外救援总队直属三大队
   陕西EPV户外救援总队直属四大队
   陕西EPV户外救援总队西安支队
   陕西EPV户外救援总队咸阳支队
   陕西EPV户外救援总队宝鸡支队
   陕西EPV户外救援总队商洛支队
   陕西EPV户外救援总队渭南支队

××××××××××××××××××××××××××××××××××××××××××××××××【新人参加活动指引】
      详细查看活动贴,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体力选择是否参加活动,发信息,电话报名,活动当天准时到集合点签到。
本次活动费用全免。
【报名方式】
1、子午峪(魅力无极限队和一起游天下队) 13991855781余香
2、小五台(山旅户外队)13325477020   13572877267 二锅头
3、抱龙峪(XOSRT驴友部队和指南针队) 15353681595 包容   (029)83549498
【关于报名参加和退出】
      由于我们的活动是诚信报名,不需要先交钱再报名,这样的报名方式是方便大家参加活动,但是有部分驴友不守诚信,报名之后不来参加,导致想参加的驴友没有位置。如果您报名了本次活动,请准时参加,如果确实有急事无法参加,请您在活动前一天电话通知我们您无法参加,我们会帮您取消。
【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提供以下资料:网名 GG/MM(在论坛注册的ID、没有网名用真名)、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赠送保险用的)、参加人数、联系方式、紧急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哪里上车(东线、西线任选其一)
      1、请诚信报名,如因故不能按时参加的,又不提前通知领队的,需承担与其他参与者相同的交通费用。XOSRT驴友部会建立个人信用系统,无故失信会影响您的诚信记录。
      2、活动均含有强制保险。请您报名时详细说明您的报名人数、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码、联络方式(我们承诺您的个人信息不会被泄露)。
      3、不提供真名及身份证号视为自动放弃保险,出发前1天19:00后报名者一概不送保险,费用不减。
      4、报名前请详细阅读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并针对自身条件与健康状况酌情选择参加。
注:如遇雨、雪等危险天气或其它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活动安全,我们会以电话、短信、主帖更新等各种方式发布对活动及路线进行的调整措施及更新安排。
陕西EPV户外救援队户外特服电话 400-615-9958
【友情提示】
      1、装备建议:登山鞋、登山包,冲锋衣裤,长袖速干衣裤,登山杖、护膝、头灯、雨衣,炉灶,冰爪,雪套,防晒霜,太阳镜等个人日常必须品;
      2、午餐建议:自带高热量方便食品以及饮用水;
      3、爬山前天晚上休息好,保持良好状态;
      4、因大雾或风雪等导致视线不清时,应就地等待不再前行;
      5、迷路时要注意减少体力消耗,及时求救,静待救援;
【活动公约】
      1、户外活动有风险,请酌情参加;XOSRT驴友部会为驴友门购买户外保险,请大家如实提供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如拒绝在活动前一天提供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视为自动放弃保险,风险自负。
      2、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应立即通知保险公司协调相关事宜,领队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
      3、听从指挥,无条件听从领队及协作人员的安排,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倡导自助与互助的户外理念。
      4、活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不捕杀野生动物;提倡环保,活动中可降解和不可降解的垃圾必须带回,倡导鼓励捡拾不可降解垃圾。
      5、尊重当地民族风俗和宗教习惯;切忌跟当地老乡发生任何冲突,如发生矛盾,请尽量忍让克制,尤其不要说脏话!
      6、本活动为户外特别行程,不接受关于吃、住、行方面的投诉,虽然XOSRT驴友部会尽量安排好这方面的事项!
      7、报名参加活动前,请咨询医生,如有不适合参加活动的病史或身体不适症状,请勿报名!如隐瞒不报,后果自负!
      8、中途若因个人原因(如体力、疾病等)退出,和其它队员承担相同的费用。
      9、如因外力因素取消活动,将于出行前一天通知大家。因户外活动中不可控因素较多,领队有权根据实际情况临时修改活动计划。
【可预见必须告知的风险】
       1、摔伤、扭伤、骨折    2、落石、滑落、坠崖    3、饥饿、寒冷
       4、高温中暑     5、山体滑坡      6、山洪暴发      7、溺水事故
       8、交通事故     9、山野火灾     10、动植物伤害
      户外活动属风险性较强的活动,所有参与人应本着对自己生命安全负责的态度慎重报名。
      报名前应详细了解线路情况,掌握相关安全信息。一但报名,即视为自愿接受本次户外活动的风险,并愿意独立承担可能发生的风险后果。
【免责声明】
      登山及其它户外运动项目,本身具有一定危险性,任何不可预测的情况均可能发生,XOSRT驴友部和领队将充分考虑每次活动的安全性,但不对活动中发生的事故和伤害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参加者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严禁擅自脱团活动或做出有损他人安全和公众利益的行为,违者责任自负。 XOSRT驴友部为参加活动的驴友购买保险,请大家报名时提供真实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果因为参加活动发生危险情况或受到伤害,同行人员将尽量帮助和救护,领队不负责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保险公司承保范围之外的经济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人声明依法解决,组织者和其它同行人员不担负由此带来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法律和经济责任。
      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同意自行承担户外活动中的所有风险,包括利用交通工具及其他第三方设施的风险;代他人报名者,需承担相应风险,被代报名参加者如发生危险情况或受到伤害,领队同样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本声明中关于免除组织者(或领队)相关法律和经济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的其它各领队、收队及财务等工作人员;队伍集结完毕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即时生效,散队后自动解除。

该贴已经同步到 鲨鱼的微博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
发表于 2012-3-30 17:34:33 | 只看该作者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
发表于 2012-3-30 17:41:10 | 只看该作者
考虑参加!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
发表于 2012-3-30 17:59:22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参加    支持 加油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
发表于 2012-3-30 18:18:31 | 只看该作者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
发表于 2012-3-30 18:20:2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支持  支持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
发表于 2012-3-30 18:23:11 | 只看该作者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
发表于 2012-3-30 18:38:19 | 只看该作者
好活动,支持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
发表于 2012-3-30 18:52:06 | 只看该作者
602抄收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0#
发表于 2012-3-30 18:52:57 | 只看该作者
爱我秦岭从我做起,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