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1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发帖须知及版规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25 10:2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品度 于 2012-3-1 00:35 编辑

                                     发帖须知及版规

1.本版为陕西EPV户外救援队下属户外运动探讨交流版块,发帖遵守国家有关网络要求法规以及救援队有关规定。
2.本版块是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的一个交流平台,不承担户外活动所产生的一切后果。
3.欢迎发布户外活动总结探讨.户外游记(图、文)等相关户外帖子。
4.本版为非商业版块,所发帖题目不得出现跟随XX队或者XX人(商业领队)之商业广告和软广告性质的宣传。
5..可出现跟随XX队帖子的性质需为公益活动,或者该队本次活动有救助帮扶他人等爱心行为。
6,任何发布商业类组织的探路 探线性质的回顾帖子(未经实地证明该路段可以有效行走穿越,组织者或向导均未全程行走过该路段,所付协议为普通商业协议等)均不得授予推荐,同时对发布者给予相关提示。

违规行为及处理;

1.出现违反国家有关网络法规要求帖子,如黄色 暴力 政治倾向等,以及救援队内部规定。必封。
2.盗用他人户外活动经历发布虚假图片文章,没有提供正确来源者,经发现后。必封。
3.帖子题目不按版规3次出现跟随XX队 XX人(商业领队)之广告和软广告性质的宣传炒作。必封。
4.与本论坛版块相关活动交流探讨范畴无关的帖子。必封。

陕西EPV户外救援队希望通过本网站分属户外论坛能加强救援队队员与广大户外爱好者驴友的一座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桥梁。正确引导科学有序的户外活动生活,客观公正的活动点评总结。为广大爱好者的户外活动和救助他人的社会公益活动达成良好的认知与分享。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
发表于 2014-12-20 16:03:52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