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21|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参加风行网【自助游】户外活动的须知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25 13:14: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果您需要的是轻松,有完善组织,有食宿安排的常规旅行安排,请洽询持有合法牌照的旅行社。一般来讲,此类机构可以提供给您相对正规的服务,他们也同时提供适合公司团队,家庭等各种类型的路线选择。如果在旅行中发生服务质量问题,您可以向消费者协会、工商局、旅游局等机构投诉和申请仲裁。以上建议可以保证您的旅行体验,避免可能的消费风险。

      在风行网,出行的朋友利用这个平台共享信息,一起组织户外活动和自助旅行。一般来讲,类似活动要求参加者具备一定的技能或体能,路线比较艰苦,活动中可能没有符合通常条件的食宿、卫生、交通服务。因此,在加入类似的活动之前,您应当了解这些活动的风险和困难程度。公司活动和家庭休闲旅游并不适合在这里进行交流。

      在风行网的户外运动中我们倡导“自助”的原则。除了平等的分担费用以外,还包含了共同承担责任和义务的意义。相约出行的人与人之间,应当努力建立一种平等、和睦的关系。不允许任何人在自助活动中牟取私利。您对团队作出的贡献,得到的应该是友谊而不是金钱。自助旅行的内涵远超过AA两个字,您可以在每次出行后得到更深的体会。

  鉴于目前一些网站和个人以“自助游”为名义提供的非法旅行服务可能给您带来各种损失,请初次来到本网站尝试参加此类活动的朋友注意以下问题:

      1. 不轻易相信任何本网站以外发布的活动信息。目前的户外主题网站良莠不齐,在多次参加活动以后您不难了解到这些网站的口碑。
      2. 理智分析消息来源的可信程度。不要轻易相信垃圾邮件和悄悄话内提供的其它网站链接——这些偷偷摸摸的举动是怀有盈利目的的人经常采用的。
      3. 在参加活动前注意了解发起者的信用。一般来说不要参加生面孔发起的活动。参加长线活动、高风险活动以及高预算的活动之前向您的朋友了解活动发起人,尽量在出发前对您的同行者有所了解和沟通。
      4. 每周都有包租大巴出行,且包揽食宿安排的网站不值得信赖。如果你不愿意自己安排打点这些事情,您应该找一个旅行社而不是参加所谓的“自助旅行”。
      5. 约伴出行中,财务应当公开公平公正,遇到可能存在猫腻的事情应当勇于指出——或者在活动后在公开场合提出讨论。
      6. 积累经验,注意自我的保护。我们提倡和朋友一起出行,在旅途中结交朋友,不提倡刻意和陌生人出行。

◎活动风险提示
  户外活动具有天然危险性,请充分考虑个人的社会责任以及个人、家庭对可能的意外的承受力后审慎选择加入。
  充分的计划、合适的同伴、可靠的装备有助于降低但不能绝对避免户外活动的风险。
  请根据自己的能力、经验选择合适的活动及合理控制活动强度,反对冒进,提倡学会放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
发表于 2010-12-26 14:03:3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自助游,也不反对商业活动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
发表于 2011-1-5 20:56:02 | 只看该作者
户外活动具有天然危险性,请根据自己的能力、经验选择合适的活动及合理控制活动强度,反对冒进,提倡学会放弃。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
发表于 2012-1-20 21:37:41 | 只看该作者
户外活动具有天然危险性,请根据自己的能力、经验选择合适的活动及合理控制活动强度,反对冒进,提倡学会放弃。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
发表于 2012-1-22 11:28:5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阿紫 于 2012-2-13 23:15 编辑




  请根据自己的能力、经验选择合适的活动及合理控制活动强度,反对冒进,提倡学会放弃。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
发表于 2013-1-9 09:50:45 | 只看该作者
确实不错,眼前一亮的好文












家装材料 www.gwzxw.com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
发表于 2013-1-9 11:48:49 | 只看该作者
户外活动具有天然危险性,请根据自己的能力、经验选择合适的活动及合理控制活动强度,反对冒进,提倡学会放弃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
发表于 2013-5-25 13:53:56 | 只看该作者
赞同!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
发表于 2013-5-25 14:51:57 | 只看该作者
旧社会的帖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0#
发表于 2013-6-15 23:41:34 | 只看该作者
  请根据自己的能力、经验选择合适的活动及合理控制活动强度,反对冒进,提倡学会放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