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1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7】DER-T-027曙光救援十一(韩城)中队联合爱心人士山区儿童关爱活动暨绳索训练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8-23 16:44: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队务办 于 2017-8-23 16:55 编辑

曙光救援十一(韩城)中队联合爱心人士山区儿童关爱活动暨绳索训练

★活动内容:
1、8月28日,曙光救援十一(韩城)中队联欢爱心人士,走访板桥田山村特异儿童,给孩子送文具、图书、衣服、食品,陪孩子做游戏,了解孩子的情况,做信息登记。
2、走访结束,在薛峰庙底村山谷进行绳索训练,队员熟悉绳索装备,练习使用胸式上升器+右手上升器进行单绳上升训练,上升转使用STOP下降训练;学习使用绳索装备搭建横渡系统,使用滑轮及主锁进行横渡训练。
★活动背景:板桥镇田山村,一名男童6岁,染色体异常;一名13岁女孩,聋哑。
★报名范围:所有队员、志愿者均可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20日11:00——19:00
集合时间:8月20日10:30
集合地点:禹甸园东门口。
报名电话:郭队18691301815
个人装备:救援服或迷彩服,头盔,黑色短袖,黑色救援靴或户外鞋,医疗包,对讲机,零食,水。
公用装备:绳索装备。
车辆:马哥,郭队

★注意事项:
  1、与儿童及家属交流注意保护隐私,注意尊重及平等,注意语气及用词。
  2、活动在科学的指导下,不做盲目的探险,但在可以预见的情况下,仍可能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对于活动中因个人因素和不可抗自然因素造成的事故和伤害,擅自行动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组织者不负法律、经济责任。
3、参加者身体健康、体能良好,无心、脑血管疾病,凡隐瞒自己疾病,一切后果自负,如临时有身体不适请及早告知领队。
4、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
5、绿色环保,严禁乱丢垃圾;活动产生的一切垃圾各自带回处理。
6、在活动期间,不要擅自行动脱离集体,听从领队的安排和指令,以免走失迷路等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7、公用带中继电台、绳索、医疗箱和队旗,个人带上急救包,所有队友请带带上手台,频率456.780MHz。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
 楼主| 发表于 2017-8-26 15:1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8月20日,写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