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8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曙光救援白水十一大队优秀党员--------刘伟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6-13 12:43: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刘伟,男,汉族,1980510日出生,大专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现工作于陕西蒲城蒲白矿务局医院五官科。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坚守个人工作岗位,严谨务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论是在业务能力方面,还是在政治理论学习、专业技术提高和遵纪守法,在曙光救援队伍建设和发展等各方面都较好地发挥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了广大民众和队友的好评。
     一、思想进步,政治合格。
        刘伟同志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能够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积极领会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重大理论的科学内涵。是一名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刻苦专研,素质过硬
       该同志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在单位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刻苦专研业务知识,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在救援队,认真学习关于救援一切的相关知识,医疗营救、无线通讯、绳索培训、社区救援宣讲等,也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和进步。在学习中,该同志能够做到认真刻苦、积极主动,在深刻领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基础上,认真学习省、市有关“城乡一体化”文件精神,大量的阅读了有关新农村建设、医疗救助、心理辅导的书籍材料,并能够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志学习,多动脑、勤动笔,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工作中,主动积极自学,勤学好问,增加自己知识面;生活中,挤出时间抽空学,多方面提高自己,参加工作短短几年就成为了一名素质过硬的复合型人才。几年来,该同志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尤其是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注重对时政的掌握,使自己的思想能够与时俱进,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具备了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洞察力,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三、不断进取,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虽然刘伟同志是一名医务工作者,但他时刻牢记“我是一名党员”。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线工作人员就是诊疗的窗口,因此要具备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要以自己的工作热情,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待繁杂的工作,能树立全心全意为基层服务的宗旨,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反映到本职工作中,落实到自己的岗位上。入党五年来,他一直以身边的老党员、先进分子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同时也努力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年轻的党员,并主动听取来自领导和同事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刻维护党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他以“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为自己的人生格言,虽然自己也做了一些努力,但离一个真正优秀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是有一些距离的,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还需要更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加倍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四优”党员。
       四、作风朴实,乐于助人
  刘伟同志生活朴素,平易近人,是医院门诊工作人员贴心的好同事。当同事在工作上出现了失误,灰心沮丧的时候,他总是能及时发现,不厌其烦的开导;当同事在业务政策上有不明白的时候,他总是能耐心的在电脑上演示,直到大家学会为止。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只要谁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他都会毫不犹豫、尽可能地帮助别人。刘伟同志的表现得到同志们的一致认可,20114月被评为单位“四有职工”,连续4年被评为蒲白局医院优秀团干部,2014年被白水县团委评委“优秀志愿者”称号。刘伟同志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推动着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以严格办事、热情服务的工作作风展示着医院门诊窗口的严肃与亲和;以与时俱进、不断开拓的无畏勇气迎接着时代赋予的机遇与挑战;更用一颗赤诚的心塑造了一名新时代模范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为更多的民众解除了疾病痛苦和病痛所带来的心理障碍等。
      .积极响应参加公益志愿活动,团队精神博大
    自从加入曙光救援队起,一种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呼之即来,让刘伟同志从人生的高度有了新的认识。在经历了中队的成立,中队转向大队的历练,大队茁壮成长的故事……每一次救援队的救援活动他都能积极响应参加,从入队的队列训练,起步走,跨立等,医疗培训,野外穿越拉练,校园通讯安全医疗保障,总队培训,白水境内多次爱心帮扶活动(关爱抗战老兵、关爱留守儿童、为多名急重病人募捐爱心等等!)也许刘伟同志做的都是些很平常的事,但同样也体现出我们曙光救援的多元化发展,科学化建设体系,人文化关怀……刘伟同志还经常利用身边或者网络、通讯等设施宣传、介绍,讲解我们曙光,以及曙光的一切,包括我们要给更多人带来的无形力量。时间流逝,很多队友的付出比他还要多很多,流的汗流的血是清晰可数的,希望刘伟同志继续更加的努力向前辈队友学习,提炼自己,让自己在荣光的映射下努力与队友们看齐。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1 支持支持1 反对反对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
发表于 2018-1-3 14:10:59 | 只看该作者

曙光救援,无私奉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