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9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7】DER-E-071曙光救援泾阳五中队“关爱弱天使,曙光献爱心”捐赠活动总结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5-17 21:49:0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5月16日上午,曙光救援泾阳五中队携北原书画院走进泾阳残疾人托管中心 ,来看望这里的弱天使们,并给30多位弱天使们捐赠了米、面、油、衣服等日常生活用品。咸阳大队副队长唐宝印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关爱弱势群体,关心智障青年的身心健康”是全社会应尽的义务,我们应该加强关爱智障青年的宣传力度,希望引起更多的人了解智障青年,关爱,关心,帮助这些弱势群体。
     泾阳中队的队员和北原书画院的爱心人士为弱天使们送来西瓜,分享给每位弱天使,为弱天使穿上新衣服,天使们高兴的和队友们交流,有的天使说什么大家听不懂,但是看到天使们的笑容,队友和爱心人士感到了一点点安慰。感谢北原书画院的配合,谢谢爱心人士的配合。
        本次活动收益人数:30多人
        参加本次活动的队员有:唐宝印,王勇华,朱长喜,冯新莹,杨敏,李娜,沈博文,李亚莉,姚夏雨
       本次活动时间:早上9.30--11点

psb (8).jpg (200.11 KB, 下载次数: 145)

psb (8).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