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7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五中队授旗仪式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5-9 09:51:5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芍药 于 2017-5-9 10:46 编辑

    5月4日上午,陕西曙光救援队十五中队举行隆重授旗仪式,高陵区团委杜书记、安监局田局长、聚集中小企业工业园张仁地总经理、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理事长牛犁、党委书记益林军、技术委员会医疗教官胡小夏等参加了授旗仪式。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我们在高陵区聚集中小企业工业园举行受旗仪式,号召广大青年和有志之士参加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帮助需要的社会群体,高陵区正式成立了曙光救援队十五中队,由张军担任队长,刘艳担任秘书长,罗永杰担任副队长。
    理事长牛犁对曙光救援队十五中队授旗,党委书记益林军领宣誓词,接过旗帜后,全体队员表示,决不辜负曙光总队的希望,一定会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以熟练的技能和高昂的斗志,以坚定的信念和豪迈的气概,不畏艰难险阻,带动高陵民间紧急救援公益事业走向新篇章!    授旗仪式结束后由胡教官为我们培训急救知识。援自你我、爱在身边,我们十五中队会加紧步伐快速成长,感染身边的每一位人!

                         曙光救援队十五中队秘书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