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5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赋权式儿童安全“五防” 课程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3-20 15:24:1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赋权式儿童安全“五防” 课程    防性侵、防拐卖、防校园暴力、防灾害、防意外
    “五防”课程基于尊重儿童作为独立个体存在的权利之前提,打造参与式、研讨式、自助互助式的安全教学课堂;让城市的、乡村的,普通的、特校的,男孩、女孩等所有孩子们,都可以获得应有的系统化的安全知识体系教育。
    儿童防侵项目由公益人士邓飞先生发起。儿童防侵项目《赋权式儿童安全“五防”课程》由中华女子学院张静老师;社会学家、中央政法委全国综治信息中心主任陈里博士;教育心理学家、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刘正奎教授;临床心理学家、北京大学医学部徐震雷教授;性社会学家、中国人民大学潘绥铭教授;諮商心理学家、台湾淡江大学杨明磊教授等各界人士跨界合作研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
发表于 2017-3-20 15:33:28 | 只看该作者
  每一个孩子,都需要这些:平安、快乐、健康、欢笑;
      每一个成人,请给予儿童:信任、尊重、爱心、赋权!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1

3#
发表于 2017-3-20 16:22:41 | 只看该作者
2015年7月,我们发起儿童防侵项目。
每一个儿童的安全成长,风险甚多。
我们提出:防性侵,防拐卖,防校园暴力,防灾害、防意外。
我们坚持:唤醒孩子,赋权增能。
我们尝试:研发系统安全课程,搭建授课流程标准,联合女记者,女主播,女律师,女警察,女志愿者或地方公益组织,并且我们会有更多男讲师进学校,进社区,到任何有孩子的地方。
当地伙伴帮助当地孩子,去讲课。
我们提供系统而全面支持,我们负责传播,组织还有筹款。
放权,多中心,联合共进,
公益不是一个人的私域,所有权力必须交还给所有积极参与行动的人,民主选举,治理和监督,我们各尽其力,各得其所。
除了讲课,每一个讲师还将成为当地一座桥梁,为当地孩子带去联合公益其他资源。
儿童防侵的五防讲师们散布全国,但我们需要更多伙伴。
来,参与我们,并肩而战。      
——邓飞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
发表于 2017-3-21 20:36:47 | 只看该作者
五防教育:防性侵,防拐卖,防校园暴力,防灾害、防意外。实用性强。希望能引起家长朋友的注意,防范风险,从小做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