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3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61201党员活动总结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2-1 18:21: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曙光救援协会党支部2016.12.1活动总结

    为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严格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进一步贯彻和维护党章,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切实转变作风,陕西曙光救援协会党支部于2016年12月1日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暨参观革命先烈活动。
    上午九点,在曙光救援协会党支部书记益林军,支部组织委员毋鹏带领下,一行十二人来到位于蓝田县葛牌镇的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首先在入党誓词前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然后在纪念馆解说员的生动讲解下,对红二十五军一路无比艰辛的环境下成长,壮大经历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对革命先烈们那种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大无畏的高昂的革命斗志和昂扬的精神,有了深刻的直观感受。看着一幅幅图片和文字,看着一件件当年红军不怕远征难的使用的各种武器和穿的草鞋,心中更加敬佩先烈们的顽强不息的革命斗争精神。
    参观完革命纪念馆,又组织了一个学习心得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各人分别做了学习心得发言,各位党员同志以及要求进步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学习党章,遵守党规党纪是一个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通过参观革命纪念馆对红二十五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直到开辟新的革命根据地,解放全中国的革命精神更加深刻领会。从而也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共产党员的光荣本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救援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救援技能,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又结合了曙光救援的具体情况,积极探讨如何在党的领导下,学习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更好更有效的发挥民间救援力量,让曙光救援协会发挥更好的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益林军做了总结发言。他说通过参观纪念馆,听取讲解,观看文字图片资料、珍贵历史文物,缅怀学习了红二十五军的先进革命事迹。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再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宗旨观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并对大家的积极参与给与了高度评价。


总结人:毋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1 支持支持2 反对反对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
发表于 2016-12-3 13:39:32 | 只看该作者
榆林支队发来贺电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
发表于 2017-10-24 12:00:11 | 只看该作者
加入曙光,化身天使,去帮助更多的受困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