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致爱心微公益全体家人们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1-15 19:50:1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致爱心微公益全体家人们:

        作为爱心微公益团队一员,  不仅仅只是一种认可和荣誉,更多的还是一份责任。

        对一个团队来说,一定要有集体荣誉感,每一个成员都有责任随时维护我们组织,我们的团体的荣誉,对外形象。

        当我们在对别人说我是爱心微公益一员时,就要懂得更加的对自己的言行举止都是大众最佳的典范,最好的榜样,要考虑到我们的言行可能会别人带来的影响,甚至导向。所以在以后的活动中,大家穿上微公益绿马甲那一刻时,时刻提醒自己的言行举止。大家在一起做活动,聚会拍照留念时也要考虑到家里人看到的思想动态,要让家里人知道我们在一起做的是一件正能量事情,感召家里人多支持并积极参加!不要让家里人起烦恼。

        我们平时要做到对自己言行负责,不妄言,多一些谦卑,感恩,恭敬对方,不对自己未经核实了解真相的信息随便传播,不造谣不传谣,谈吐行言与日常行为之中都充满了正能量,对于别人的怀疑做到不争不辩,做好自己,只有这样你在发表一些言论时才更易于获得支持,你在才会有人信,你在发起活动时才有可能更多的人会愿意相信你。

        我们爱心微公益团队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正是基于公众们的认可,信任,这是在微公益“工作群”成员们的引导下,以及我们所有微公益家人一起真诚付出的结果,我们更应该多学习传统文化,放大我们的格局,使我们的内心更柔软,更慈悲,进而使我们的爱心微公益团队及我们个人都可以不断的成长……

         感恩家人们的爱心付出!

                ~微公益张超

         感恩所有付出的人!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