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1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心微公益团队介绍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1-8 22:10:4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爱心微公益团队是一个民间自发的团队,发起人是张超女士。


      团队是通过微信的聊天功能进行活动组织、活动展示、捐款公布、余额及帐目按期发布、和公益宣传推广。
      没有实体办公室和专职人员,更没有经费和相关体制。善款基本来源于微公益团队的参与人员以及微信朋友圈的个人捐款,至于微公益组织的相关活动的费用都是AA制分摊。


      微公益团队秉承善款透明,善款专用。帮助的群体有:城市贫困人群,山区贫困人群,等孤寡、流浪,残疾老人,还有对贫困的学生资助,西安市周边贫困学生,青海省循化县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资助上学。除了募集善款,更多是利用城市人的旧衣服募集,之后再进行清洗、挑拣、打包后捐往有需要的地方。


      爱心微公益团队帮助的群体大多是,流浪老人,山区贫困家庭,学生。这些家庭大多是因留守致孤寡的、智障的、还有因残、因病致贫的家庭。他们中大多对继续的生活丧失信心,当他们这些需要关心和帮助的人群看到素不相识的人们对他们的无私的爱时,激动与感动无法言表。
   
      更多的是鼓励他们并进行心理辅导,让他们重拾生活信心。


      微公益团队秉承用实际行动感召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加入,平台只为修恭敬心,感恩心,谦卑心,付出的爱心,平台没有名利交易,不刻意接受媒体报道及宣传,平台只有感恩,记载了每一位爱心家人的爱心足迹……


      我们的帮助对于贫困家庭微不足道的,能做的太少,但我们一直有勿以善小而不为的理念,并以此从自身做起,感召更多的人士加入微公益。事实证明我们的爱心让这些人们知道还有人在关心他们,这个社会是温暖的,让他们多一些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2016年9月1日随着国家颁布“慈善法”后,微公益团队为了更好的响应党的号召,合法化做慈善,加入了陕西省慈善协会,光荣的成为省慈善协会的一支服务队。


      2016.微公益.微行善,让我们在爱的路上……心在一起……


                                                                                                                           微公益张超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
发表于 2016-11-15 19:51:39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