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2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外事故] 衡水一女子头发卷入机器 头皮部分脱落血流如注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1-7 17:5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9日,衡水人民东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彭杜乡新立村一人被卡在加工脚轮设备里,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人民东路消防中队迅速出动2车10人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被困人员为一名女子,在机器工作过程中,头发突然卷入机器中,并被轴承死死卡住。虽然机器随即被关闭,但是由于撕扯力度太大,女子的头皮仍有部分脱落,血流如注,情况危急。
见此情况,指挥员立即命令在场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尝试救援,但由于卡住女子头发处空间狭窄,且组成机器的轴承为实心钢筋,扩张器无法使用。
时间就是生命,为了尽快抢救被困人员,在到场医务人员的建议下,最终,消防官兵协助医务人员用手术刀把女子卡住的头皮与机器切割分离,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营救,最终该女子成功脱困,并随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