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外事故] 美国8岁女孩在黄石峡谷边缘小道失足 跌落167米身亡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0-28 15:34: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8日,美国黄石国家公园一名官员称,一名8岁女孩17日在365米高的峡谷边缘的小道上失足,跌落167米死亡。
   据报道,公园发言人纳什说,那名女孩和家人17日都在黄石大峡谷的著名小道上步行,前往可以看到该公园最大瀑布的观景台。那条古老的小道长达32公里,是地质构造形成的。
  公园救援人员人员乘直升机靠着绳索下降到谷底,找到那名女孩的遗体。来自加州波威镇的女孩阿拉亚里当时掉进一片乱石突起的地段。
  黄石公园每年游客高达300万人,纳什说,只有非常少的游客因为事故死于这座国家公园。但这些事故也提醒人们,走进荒野之地时,必须提高警惕,在关注个人安全的同时,也要留意周围的人。

(转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1 反对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