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安市碑林区曙光应急救援促进中心 西安市曙光救援队2023年工作计划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3-5-12 14:34: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西安市碑林区曙光应急救援促进中心
2023年工作计划
1. 要全面学习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奋斗一三五,走在最前列”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跟碑林实践步伐,加强队伍的现代化建设。
2. 加强志愿者团队建设,全面提升志愿者各项专业技能。立足新时代,推动志愿服务展现新风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彰显曙光志愿者新担当;勇于创新,服务大局引导志愿者在服务西安市各项事业中作出积极贡献,推进曙光志愿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3. 持续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开展社区防灾减灾公众教育宣传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消防安全、防灾减灾、治安防控等内容。
4. 同行公益梦,锤炼高尚品格。开展高校应急救援队伍建设,习总书记希望青年“牢记‘从善如登,从恶如崩’的道理,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力求利用大学生的公益热情,培养其社会实践能力,开阔眼界提升修养,最终形成一种良心的可持续循环模式,为社会、为企业源源不断的输送德行兼优的青年人才。
5.  吸纳有梦想、有理想、有公益热情社会责任的有识之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为我们公益事业的远大理想和目标共同付之努力,为你的人生画上精彩一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2016 92V.ORG  陕ICP备13010018号-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
©2016 92v.org Interactiv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